•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6
:::

特教組長 - 學生活動&競賽資訊 | 2021-11-18 | 人氣:491

說明:

一、本會由輪椅作家杏林子— 劉俠女士於民國71121日創辦至今,以關懷身心障礙者、兒童、老人、婦女、以及新移民等弱勢族群為主,並提供整體性服務,帶動社會關懷弱勢。

二、為營造友善生活圈及推廣尊重差異、多元共融的觀念,本會連續八年舉辦「無障礙生活節」公益活動,透過展覽與互動體驗等形式,促進社會大眾了解無障礙生活的各種面向。伊甸第八屆無障礙生活節以「感官生活圈」為主題,

今年因應防疫特別打造線上體驗網站(https://touchinglife-online.eden.org.tw/),帶大家體會生活在充滿障礙的世界時,處處卡關的人生。防疫期間,亦十分適合做為社會教育宣導與線上教學教材使用。邀請大家練習跳脫習以為常的生活模式,從聽覺、視覺障礙體驗,到輔具配對遊戲,感受面對不同障礙時的不便與挑戰,一起幫助身障朋友撕掉負面標籤,給他們溫暖鼓勵與支持力量。

三、隨函之DM,懇請 惠予協助公告並歡迎分享使用,若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洽詢伊甸連繫窗口 02-22307715 分機5319 謝小姐。

  •  
    1) 公文.PDF
  •  
    2) 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