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6
:::

學務主任 - 防疫專區 | 2022-05-30 | 人氣:447

烏來國中小 學生「防疫假」申請書

注意事項

一、本申請書需提前於每週四前申請或致電導師協助辦理,且需經家長同意。
二、申請防疫假一次申請5天(以週為單位),恕不接受事後補請防疫假。
三、請假期間,仍請留意學校網站(https://www.wups.ntpc.edu.tw/學校公告/防疫專區)公告訊息,以免影響學生個人權益。
四、請家長確實叮嚀孩子做好防疫措施,並每天落實自我健康監測。且家長必須一起在家陪伴學生,不任意外出,切勿讓學生單獨到外遊蕩或與同學朋友在外群聚,勿無照駕駛機車,並嚴格遵守相關防疫規範。
五、學生請假期間,請配合學校規劃的自主學習或線上課程,學生務必依班級課表準時進入meet會議室上課,不得遲到早退,未參加線上課程者,仍以曠課登記。學生遵照課堂教師規定於規定期限內完成作業及評量,倘遇學習困難或需協助時,應主動與學校師長聯繫,以利完成功課。
六、請假期間若遇學校定期評量或重大活動,請配合相關時程返校參與活動及考試。
七、其他滾動式調整,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公布後修正。

※家長或監護人及學生皆知悉上述說明事項,並願意遵守及配合防疫假請假相關規定,以予請假。
※學務處請假電話:26616482#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