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6
:::

最新消息 輔導組長 - 行政公告 | 2022-12-02 | 人氣:305

一、旨揭論壇係兒童沒有投票權,對政治決策影響力較低,因此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提出之兒童友善城市是以兒童權利為本的地方治理架構,認為兒童的聲音、需求、優先事項和權利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解國外經驗,此次論壇特別邀請我國兒童權利公約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委員英國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Laura Lundy教授分享「兒童參與和兒童友善城市的建構」在學術與實務界被應用的兒童參與模型如何運用,以達落實兒童權利公約

 (1)辦理期程如下: 活動日期:111年12月9日(星期五)下午3時至4點30分。

 (2)活動地點:採線上辦理(連結將於報名成功後,以電子郵件通知)。

 (3)參與對象: 與兒少事務相關之政府機關、新聞媒體、民間團體人員等。 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兒少、家長或民眾。

二、如有興趣此論壇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3gW66),即日起可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一週電郵通知;有任何論壇詢問事宜,可洽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李專員聯繫,電話:(02)23610025,電子郵件:la.lee@goodneighbors.org.tw

  •  
    1) 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