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6
:::

輔導組長 - 行政公告 | 2023-04-21 | 人氣:141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35週年心旅程「啟程,走向更好的明天|性別公眾教育列車:發揮影響力 共創性別公義」活動宣傳,懇請 貴單位協助宣傳,請 查照。

說明:

一、本會的服務從少女中途之家到擴展家暴、性侵等性別暴力等多元面向,目前在全國15個縣市有50餘個服務據點,一直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接住每一個遭受暴力的被害者。

二、本會從實務經驗中發現,如果想要徹底終止暴力,只能從根源的教育著手。適逢今年本會成立35週年,5/27-5/28舉辦「啟程,走向更好的明天|性別公眾教育列車:發揮影響力 共創性別公義」活動,邀請民眾坐上這輛性別公眾教育列車,享受一段結合戲劇與音樂的精彩演出,期待每人在這段旅程結束後,於台灣每個角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一起為性別友善的社會努力。

三、懇請 貴單位惠予公告,並踴躍報名參加。 四、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及活動網址:https://reurl.cc/KMLq6q

  •  
    1) 26e59c0235a419190a6ef938bcc7b212_1120050007_Attach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