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75
  • slider image 176
:::

註冊設備 - 獎助學金 | 2022-03-18 | 人氣:496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3月10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026200號函辦理。

二、報名表請至http://www.cdibf.org/下載,相關問題請逕洽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曾小姐,電話(02)27638800轉1446。

 

 

http://www.cdibf.org/show/show1.htm     ← 活動官網

 

活動說明:

  1. 獎助對象以課業低成就,但具有其他潛能(如美術、音樂、舞蹈、體育或未來社會需要的各式各樣才能)之學生為主。又以弱勢家庭及學習障礙之孩子為優先。

  2. 為發揚『利他』與『關懷』之精神,此一獎助金需由老師(或熱心的關懷者)、或同儕拍攝紀錄短片,發掘小飛象同學之優勢能力,為其爭取獎助金並協助他發展長才。(報名推薦者,不得為學生家長)

  3. 本案獲教育部通過為98年度優良公益提案。徵件須隨短片附上至少一年之築夢計畫,獎金依個案內容撥付,最多支付新台幣20萬元不等。

  4. 徵件簡章及報名表,請至檔案下載區下載,或洽詢專線:(02)7713-1446 曾小姐。